Lab Screamy

Screamy's NEW music project! 每天都会搜罗整个网络挑最新鲜的歌给你听。

Screamy 是无解音乐网(wooozy.cn)的小编之一,就职于最帅的promoter--Split Works。

豆瓣勾搭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innutshell/
微博勾搭:http://weibo.com/u/2352621197

【新歌】The Old Grinding Young -- King Canoe

King Canoe by theoldgrindingyoung 

Ollie T回来了!

他先前的乐队ute是牛津地下圈所有人毋庸置疑的最爱之一(关于这个乐队更多信息点这里),在一夏天成功的巡演之后,乐队却在离飞黄腾达指日可待的时候宣布解散了。像是所有你真心喜欢过的乐队一样,ute对于我意义深刻,这让外人看起来毫无征兆的解散实在让我心碎了好一阵子——因为我可以想象得到,实际上存在的各种因由和痛苦。

这是ute最后一张EP的歌,Brother: Brother by alcopop

不管怎么说,又能听到Ollie的歌声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(撒花)!

新乐队的名字叫The Old Grinding Young 实际上固定成员也只有他一个人,和爱热闹爱搞怪的ute相比起来,TOGY更加内向,更加宁静,更加诗意。话说这首歌背后还有个故事:一个陌生人蜀黍有一天告诉Ollie说可以把自己的旧船送给他,Ollie很开心的去他家取(别问我怎么取船...),结果却发现船已经完全朽掉,在触碰之间就成了碎片。这首歌大概也会让你想起一些半被遗忘掉的悲伤但无根源的梦境。

King Canoe的制作也很惊艳啊!尤其是其中的巴松和钢鼓,让人意外而折服。不多说了,Ollie的天才是不必证明的,这首歌只有不到两分钟时间,但相信用来征服你已经足够了。

另外,TOGY的新网站也很有趣!(https://theoldgrindingyoung.virb.com/songs) 他不仅在上面放了自己的歌可以自由下载,还有他自己的画和诗歌,像这样:

如果你也喜欢的话,帮忙推荐宣传吧!

© Lab Screa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