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b Screamy

Screamy's NEW music project! 每天都会搜罗整个网络挑最新鲜的歌给你听。

Screamy 是无解音乐网(wooozy.cn)的小编之一,就职于最帅的promoter--Split Works。

豆瓣勾搭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innutshell/
微博勾搭:http://weibo.com/u/2352621197

【新歌】T.E.E.D -- Tapes And Money

Tapes & Money [Soundcloud edit] NEW SINGLE 02/04/2012 by T-E-E-D

总有一天我要被这些新乐队的名字逼死。要么是google无能,要么是像这个男娃一样无厘头到不行。写缩写真心是因为全名太长太不堪了:

Totally Enormous Extincted Dinosaurs. 

WTF. Just WTF. 

出身牛津的这个古怪电音舞曲男孩去年之内简直一步登天,到现在已经成了英国主流媒体毫无掩饰力捧的艺人,在Itunes主页专门推荐的。说实话吧,我真心觉得他除了名字超长扮相超怪,贝司声音超大以外和一般的流行合成没什么两样; 被主流媒体吹捧除了证明你讨巧和安全意外也未见得是什么好事。不过这首2月4日刚发行的新单给人感觉还是不错滴!丰满的舞曲和忧伤形成的反差虽然不算新鲜,也还有动人之处。

© Lab Screamy | Powered by LOFTER